EN

新闻中心

回到首页新闻中心9个方面教你看懂轴承是否需要更换

9个方面教你看懂轴承是否需要更换



对于轴承的使用来说,一定要进行定期的维护与保养,当我们对轴承的尺寸精度、旋转精度,还有内部内部游隙以及配合面,滚道面,滚动面,保持架和密封圈等时,如果异常现象,都需要进行修复,甚至更换。

轴承产品的体积虽小,但是拥有非常强大的功效,可以帮助所在设备实现高效的运转,提高所在设备的运行效率。判断轴承可否再次使用,要在考虑轴承损伤的程度,机器性能、重要性、运行条件、检查周期等以后再来决定。检查结果,如果发现轴承有损伤和异常情况时,伤一节的内容查明原因,制定对策。另外,检查结果,如果有下面几种缺陷的话,轴承就不能再用了,需要更换新的轴承。

1、 内外圈、滚动体、保持架其中任何一个有裂纹和出现碎片的。
2、 内外圈、滚动体其中任何一个有剥离的。
3、滚道面、挡边、滚动体有显著卡伤的。
4、 保持架的磨损严重或铆钉松动厉害的。
5、 滚道面、滚动体生锈和有伤痕的。
6、 滚动面、滚动体上有显著压痕和打痕的。
7、 内圈内径面或外圈外径上有蠕变的。
8、 过热变色厉害的。
9、润滑脂密封轴承的密封圈和防尘盖破损来严重的。

除此之外一般轴承运行时间在2-3年,如果时间到了,重要设备就要考虑进行更换。

  更多新闻

嘉善浩宇无油轴承厂是中国专业致力于生产自润轴承、滑动轴承、复合轴承、无油轴承、干式轴承、免维护轴承的实体企业之一。

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干窑镇范泾工业区
邮编 314107
电话 0573-84516985
传真 0573-84516982
邮件 zszshb@163.com
浙ICP备16014745号 技术支持:朗动设计 landoodesign